墙头无数❤

【深男】第一颗糖



扁头望着自己头儿,陈深翘着个腿架在办公桌上。扁头心想,难不成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事情。

“扁头你说,女人喜欢什么?”

扁头简直怀疑自己耳朵出毛病了,这问题是谁问的,居然自己的头儿,陈深是什么人,米高梅的女人们被他撩了个遍,多少女人追着他跑。他居然问自己这个单身汉,册那,看你是我头儿的份上,不能打你。

“别人我是不知道的,李小姐就只会喜欢你的,头儿。”

喵的,无非就是想刺激我,知道好多人喜欢你行了吧,扁头觉得头儿给自己再多零花钱也爱不起他了。

“啧啧,扁头你是收了李小男多少好处,这么替她说好话。”

“别介呀,头儿,这七十六号上上下下有眼睛的,谁不知道人家李小姐对你那叫一个死心塌地忠贞不渝情比金坚……”

“得得得,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就明里暗里骂我眼瞎吧。”陈深站起身,作势要打扁头。

“头儿头儿,侬晓得的,你是爱在心里口难开。”说罢,扁头就打开办公室的门一溜烟的跑了。

陈深随即出了门,去了仁居里。李小男被浦东三哥欺负之后,就一直和他住在一起,有时候陈深觉得自己一点都看不懂李小男,之前口口声声嚷嚷着让他娶了她。这会儿两个人没名没份的住在一起大半个月了,李小男居然闭口不提这回事了。

也不知道这大上午的李小男在不在家,陈深推开门进了房间,一股子浓郁的鸡汤味传了过来,他走向厨房一看,只瞧见李小男背对着他,蹲在地上拿着个蒲扇在往炉灶上煽风,穿着她经常穿的蓝色小洋装,大大的裙摆全部撒开在地上。

“我说李小男,你还是不是个女人,这么好看的衣服就穿进厨房这样子糟践呐”,陈深靠在门框上半响,终于忍不住说道。

“陈深,你回来啦。”李小男猛地站起身,欢欣雀跃的还没回头看到陈深,就发觉眼前一阵眩晕,摇摇晃晃的就要倒下。

陈深立马冲上前去,抱住了她,他看到李小男鼻子上脸颊上都是乌黑黑的烟灰,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他。

“我该说你什么好,劳什子煮什么汤,我又不爱喝那玩意。”陈深就是见不得她每天跟个小媳妇似得下了戏就在厨房里打转,女孩子家家的,下了班就去逛街看戏跳舞才是对的。

“那我住你的,难不成还吃你的,再说了,我又不像徐小姐那样知书达理那样讨人喜欢,陈深,你是不是嫌我烦了,想赶我走。”

说着,李小男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就落了下来,落在陈深的衬衣上,冰冰凉又滚烫着。

“看你平时演戏半天也挤不出一滴眼泪,这会儿眼泪倒是不要钱一样的,什么徐小姐,那是唐夫人,吃饱了没事做就给我去盛记裁缝店做两身衣服,你住都住了,吃我两顿也不会吃穷我的,好了好了,姑奶奶,别哭了。”

陈深觉得自己有时候真是嘴够损的,明明是想安慰着她,这话说出来就是拐了七八个弯含枪夹棒的,对着李小男,他就是没法客客气气的好好对她说话。

李小男这一哭,脸就跟个花猫一样,一块白一片黑的,她一抽一抽的问陈深“你是说给你做衣服,还是给我做衣服呐?”

“给你给你,盛记来了新的料子,你不是一直说没合适的做旗袍嘛,吃完饭就带你去瞧。快去洗把脸换身衣服,这汤我来看着,你瞧瞧你,这样子怎么嫁的出去。”

李小男倒是没听到最后一句,就笑着跑开去洗脸去了。陈深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,这自从李小男住在自己这以后,这汤汤水水的就没断过,每天中餐和晚餐时候陈深都会准时回去吃饭,把他足足喂胖了好几斤。

中饭后他们俩就出门去了盛记,李小男倒是第一次买料子做旗袍,挑来选去的一直没有定好样式。“陈深,你过来,你帮我看下这几匹哪个好看些。”她向陈深招了招手。

“这素白色的和这青绿小花的可以做旗袍,这明黄的,粉紫的这两块就适合做洋装。”

“那怎么办呐,我就更加不好选了。”李小男嘟囔着。陈深就知道这女孩子来了做衣服的地方,那可是乱花渐欲迷人眼,能挑个最喜欢的那是不可能的。

“那就都买了,你喜欢就都买了。”话一出口,陈深就觉得自己是鬼迷心窍了,这都买了得要一条小黄鱼吧。这李小男天天给自己喝的一定是迷魂汤,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

李小男不可置信的看着陈深,“你把这钱都给我花了,你还怎么去外面玩呐。”

这傻姑娘,难不成还巴巴希望自己出去玩呐,给她做几身衣服就要以身相许的样子,陈深不由得的语气都温柔了起来。

“这钱在我身上就兜不住,不是拿去赌了,就是给别的女人花了,那还不如给你花,你至少还是个晓得懂恩情的,以后要好好伺候我,晓得伐。”说完,陈深还弯了弯食指,在李小男的鼻子上刮了一下。

“晓得啦,陈老爷。”李小男笑的眼睛都快没了,陈深突然觉得,李小男还是很可爱的嘛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国庆快乐,给我的初心写一篇甜甜甜,希望你们喜欢啦~

 


评论(28)
热度(2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